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指导 >> 正文



我院与辽宁科泰律师事务所共建实习就业基地与实践教学基地
日期: 2023-04-10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023年4月7日下午,辽宁师范大学海华学院与辽宁科泰律师事务所共建实习就业基地和法学专业实践教学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辽宁科泰律师事务所举行。辽宁科泰律师事务主任李生俊、律所合伙人金日男、科泰丹东分所主任史鹏飞、律所合伙人孙永利、专职律师姜洋,我院院长助理兼法律系主任王树海、实习就业指导中心主任潘光辉、法律系主任助理兼教研室主任孙羽、法律系学生副主任郝飞、法律系专任教师孙旗参加签约授牌仪式。

辽宁科泰律师事务李生俊主任对我院一行赴科泰律师事务所参加签约仪式表示热烈欢迎。他向与会人员介绍了科泰律师事务所的办所理念和业务范围。他表示,双方合作是法律实务与法学教研工作之间加深融合互补的有益尝试,期望通过本次合作搭建法学教研与法律实务新平台,实现对法学人才培养有帮助、对法学教学工作有益处、对律所发展有助力的新局面。

王树海主任介绍了我院的办学历史、专业发展特色、特色人才培养模式等情况,高度评价了科泰律所推进律所和高校合作的努力与探索。他表示,希望双方在实践教学、竞赛指导等人才培养和课题研究等方面深度合作,双方各自发挥优势,加强法学实践与法学理论研究的深度融合,共同构建高校与律所合作融合发展的新格局。

会议最后,双方举行了实习就业基地及实践教学基地合作协议签字和授牌仪式,我院正式聘任辽宁科泰律师事务所金日男等四位律师为辽宁师范大学海华学院法律系客座教授。

本次辽宁师范大学海华学院和辽宁科泰律师事务所实习就业基地与实践教学基地的设立,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长期合作、共同发展”的原则,将以此为契机深化交流、协同创新,开创院所更广泛合作发展的新局面,为共同培养优秀的应用型法律人才奠定了良好基础。

学校地址:辽宁省大连市庄河市前程大街117号

学校网址:http://www.lshhxy.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