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指导 >> 正文



​法律系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议
日期: 2023-03-09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全力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扎实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取得成效,法律系于2023年2月21日晚18:40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议。本次会议由院长助理、法律系主任王树海主持,法律系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以腾讯会议方式进行。

法律系学生工作负责人郝飞老师就如何签订就业协议、指导学生就业等方面为各位就业指导老师提供方法并进行详细说明。

王树海主任就当前法学专业2023届学生就业情况进行总结,并根据整体就业情况提出三点要求。一、所有教师要明确个人任务指标,积极担当作为。教师应主动学习就业指导相关知识、提高就业指导能力;定期给学生召开专题会议,分析就业形势,引导学生树立科学就业观;指导老师要与辅导员老师紧密配合、形成合力,对学生就业过程进行紧密跟踪指导,共同帮助学生完成就业。二、所有教师应积极对接合作单位,开辟就业渠道。教师应广泛联系律所、公检法司机关、企业、村镇等,建立合作关系,并充分利用寒暑假、法定节假日等时间走访省内外合作单位,为学生搭建就业平台,提供就业渠道。三、党员干部应以身作则,在就业工作中起带头作用。党员干部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取率先完成就业工作、超额完成就业工作,同时教育和引导学生党员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争取率先就业,将个人发展融入国家发展,服务基层一线,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

毕业生的就业率和就业质量是衡量检验专业教育教学成效的决定性标志之一,本次就业工作推进会议进一步为我系毕业生就业工作指明了方向。法律系所有教职工将秉持对学生负责、对家长负责、对学院负责的态度,主动想事、积极做事、能做成事,增强主动意识和危机意识,齐心协力,群策群力,保质保量完成毕业生就业工作。

学校地址:辽宁省大连市庄河市前程大街117号

学校网址:http://www.lshhxy.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