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系学生荣获辽宁省“政德律师杯”大学生法律知识竞赛优秀奖
日期: 2023-03-10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法律知识竞赛活动,在广大师生中掀起学法、知法、守法、用法、护法的热潮,加强依法治校,创建法治校园,和谐校园,平安校园。增强师生法制观念,提高法律素养,促进身心健康成长。2022年12月3日上午,由辽宁省法学会主办,辽宁政德律师事务所承办的辽宁省第十六届“政德律师杯”大学生法律知识竞赛通过腾讯会议方式成功举办。

本次大赛共有9所高校法学院参加,分别是大连财经学院、大连大学、大连海事大学、大连海洋大学、大连民族大学、大连医科大学、东北财经大学、辽宁师范大学、辽宁师范大学海华学院,我系高依妮、闫永琴、郑晓代表辽宁师范大学海华学院参赛。在比赛中,他们凭借稳重的心态、扎实的专业知识与团队间的合作与信任荣获优秀奖,在参赛的组织队伍中总分排名第六,充分展现了法律系学子奋进向上、敢于挑战的风采。法律系教师吴镇洲、王晓萌获得最佳指导教师奖。

学校地址:辽宁省大连市庄河市前程大街117号

学校网址:http://www.lshhxy.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