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新闻动态 >> 正文



法律系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议
日期: 2023-03-16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深入落实学院关于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扎实推进法律系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3月15日下午14时,法律系于弘毅楼307教室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议会议邀请我校就业指导中心潘光辉主任、赵楠老师进行指导,法律系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助理兼法律系主任王树海主持。

潘光辉主任从2023届毕业生就业基本情况、就业指导教师责任、就业情况跟踪、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四个方面对当前就业形势进行了系统地解读,并对下一步就业工作提出了建议赵楠老师针对高校毕业生毕业去向统计分类进行了细致地梳理和讲解。

王树海主任对学院就业工作推进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针对就业工作的开展对各位老师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全体教职工要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二是要建立学生就业情况台账,摸清底数,开展一对一帮扶工作;三是要着力提高教学质量,提升学生就业竞争力;四是要互相配合,形成合力,共同做好学生就业工作。接着,王主任对法律系就业工作实施方案与绩效考核办法进行了解读。

本次就业推进会的召开,使法律系全体教师对下一步的就业工作任务有了更加明确地了解。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法律系全体教师将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就业”的决策部署,在学院就业指导中心的指导下,以饱满的热情,全力以赴做好法律系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学校地址:辽宁省大连市庄河市前程大街117号

学校网址:http://www.lshhxy.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