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新闻动态 >> 正文



法律系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转专业学生专业教育会
日期: 2023-03-10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帮助2023年春季学期13名转专业学生尽快了解和熟悉法学专业及学科背景,树立明确的专业学习目标,更快更好的融入新的学习生活环境,3月10日下午,法律系于弘毅楼307教室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转专业学生专业教育会。院长助理兼法律系主任王树海、主任助理孙羽、学生工作负责人郝飞、辅导员邱美华出席,全体转专业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学秘书邵欣桐主持。

孙羽助理详细地为同学们介绍了法学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包括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体系、课程补修安排等,确保每一位新同学了解法学专业人才培养的内容。她还希望转入法学专业的新同学们努力学习,为个人的美好未来筑就坚实基础。

辅导员邱美华老师为新同学讲解了学业规划的有关内容。她要求同学们做好大学四年的学业规划,即:学好基础课,融入校园环境;学好专业课,提高个人能力;加强专业学习,做就业准备;做好最后冲刺,打拼美好未来。邱老师表示,各位同学已成为法律系大家庭的一份子,希望各位同学尽快融入新的班集体,在学习和生活上遇到困难或有疑问时,要及时联系老师,主动寻求帮助。

王树海主任对各位同学转入法学专业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希望同学们能够成为法治中国建设的优秀分子,永远保持对法学专业和法律系的热爱,科学确定清晰的学涯目标并为之努力奋斗。同时,他要求同学们能够遵规守纪,与法律系共同进步,迈向更美好的明天。

本次专业教育会议的举办,为转专业学生更快更好适应新的学习、生活环境指明了方向,增强了同学们对于法律系的归属感,彰显了法律系温暖的人文关怀。

学校地址:辽宁省大连市庄河市前程大街117号

学校网址:http://www.lshhxy.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