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法律系举办2020级考研动员大会
日期: 2023-03-23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充分调动法律系2020级学生的考研积极性,激发学生的考研斗志,帮助学生更加深入了解当前考研的现状和形势,法律系于3月22日下午15时在东校区1号楼213教室召开2020级考研动员大会。会议邀请科技处孙占如处长进行考研辅导讲座,院长助理兼法律系主任王树海、法律系学生工作负责人郝飞、法律系主任助理孙羽、教学秘书邵欣桐以及法律系2020级学生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王树海主持。

 

孙占如处长从毕业后的选择、考研报考流程和考研学校的选择、考研的考试内容和术语解读、如何做好考研心理准备、我校近两年报考硕士研究生情况、报考及初试情况变化等六个方面进行了详细地讲解。孙处长提到考研路上最大的对手是自己,鼓励同学们要勇于挑战自我,不畏艰难,把时间用在努力上。

 

 

王树海主任给2020级考研学生提出四点建议:一是情况要明,对自己的能力水平和心理准备以及对选定院校的情况要明确掌握;二是考研决心要大,对待考研要有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决心和咬定青山不放松的精神;三是方法要对,要根据实际选择适合自己的复习备考方法,制定一套严密的复习计划,并能坚定不移地实施;四是功夫要实,要踏踏实实地拼搏和努力。

此次考研动员会的举办,充分激发了同学们的考研热情,帮助同学们提振了考研信心,加深了同学们对考研择校的认识和对考研专业内容的把握,帮助同学们辨明了方向、认清了形势,必将对同学们奋发努力、科学备考起到有力的推动作用。

 

 

 

 

学校地址:辽宁省大连市庄河市前程大街117号

学校网址:http://www.lshhxy.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