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小我融入大我,青春献给祖国”社会实践活动
日期: 2023-03-13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进一步优化校园环境,共同创建美好校园,传递青春正能量。法律系团总支学生会积极组织开展“小我融入大我,青春献给祖国”为主题的社会实践活动,组织学生建造洁净校园,保持校园、教室、餐厅、宿舍卫生。

法律系团总支学生会成员们分工明确:校园内,清扫枯叶落叶、拾捡校园角落废弃垃圾;教室内,擦拭黑板、扫地、清除桌兜里的垃圾;食堂内,通过后勤工作人员了解餐厅工作卫生的合格标准,按照标准擦拭每一块桌板;宿舍内,认真打扫、清扫垃圾,环境卫生不留死角。

 

 

通过本次社会实践活动,增强了法律系学子保护校园环境的意识,引导同学们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去创建文明整洁的校园环境,贡献出自己的青春力量,彰显出当代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

学校地址:辽宁省大连市庄河市前程大街117号

学校网址:http://www.lshhxy.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