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法律系召开“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日期: 2023-03-13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我系辅导员老师董文泉、邱美华于3月10日分别组织法律系21级、22级全体同学召开了“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班会以“爱国,团结,奋斗,科学,互助”五个关键词为主要内容,教育学生心有家国情怀,维护集体荣誉,关注个人发展,强调树立正确的三观,努力奋斗实现人生价值。会议中,同学们认真聆听,积极互动,气氛热烈。

通过主题班会,进一步加强了学生们的爱国主义教育,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和民族责任感,希望学生们勇担当代青年的神圣使命,为祖国繁荣与民族复兴共同努力,共同创造辉煌灿烂的明天!

学校地址:辽宁省大连市庄河市前程大街117号

学校网址:http://www.lshhxy.edu.cn/